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看開了什麼都不是了


一如往常我還是上來寫寫網誌
想當然爾 昨天我心情又不好了
最近常回想到過去快樂的情節
當思緒拉回現實
得到的是不耐煩及大聲咆哮
過去的甜言蜜語已不在
我不了解是真的工作還是其它原因
但我內心真的不想去了解
因為知道真象才是痛苦的開始
何不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
反正這一段在我內心深處我早已知結果
只是不願去面對
當充斥著開心時 誰都會想逃僻不好的想法
用自然刪除法將腦子刪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想到以前二人騎著車也是開心
回想到他總是想每天來找我 再遠或下雨
想到他在做碩論時 我每天用盡心機的幫他
想到他在一開始常給我驚奇出現在我面前
想到他當兵前每每陪他上台北檢查
想到他當兵時放假就巴不得看到我
想到.................等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現實中現在只會對我不耐煩
想到我說"好想你回來哦~
回答"咆哮~你不知你這樣講我壓力很大嗎 每次都講這個
他已忘了這句話的初衷~只是想他
也許當愛已淡了
愛與情已是厭煩及廢話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女人一開始
熱情如花
再來
越來越熱
再來
自己一頭熱
再來
就是熱臉胋冷屁股
悲從中來
我終於深刻的了解這意思
也許他從來沒在我面前表現出自己原來模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