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為難自已


這一陣子自己一直在為難自己
不睡.吃少.又喝酒又抽煙
想要理出一個頭緒
但只能振作後懦弱反覆循環在我腦海裡
想了無數個分手的版本
卻沒有一個真正上演過
我害怕 我難過 我退卻 我只是我
曾經太過年輕  
如果有種水叫失憶水
我想我會肯花上我所有財產
忘了記就不會有難過與失落
雖然我也不想逃僻現實
我也不想只能寫悲傷心情
但老天安排我只走這條路線
...............

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
讓我不會在心庝

這句話真是遙不可及

.............
明明我人長的也好好的
到底我是哪裡壞掉
為什麼總是找不對人
我想我眼睛太大
所以看不清楚(瞎~大還看不清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