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幸褔

今天來講講幸褔吧
很多人覺得幸褔總是遙不可及
有些人卻覺得就在身邊
我自己認為幸褔就在自己手中
每個人都有權利讓自己過的很幸褔
其實只要很容易滿足就會覺得幸褔總在身邊
以前我總覺得為什麼總是不快樂不幸褔
後來發現原來我慾望太多實現太少
所以才會老覺得悶悶不樂
直到年紀慢慢增長
才了解滿足就是快樂跟幸褔
很多人了解這一點但卻總是做不到
因為外在誘惑太多了
眼花撩亂的人事物讓人都想擁有
不懂自己能力到那裡或自己真正想要是什麼
別人給不想要也是照單全收
也許我給予的也是別人不想要的
所以多了解自己也多了解身邊的人
就會容易給予別人心中真正想要的
這樣自己開心我相信對方也感到幸褔跟快樂

沒有留言: